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泡狐龍怎麼打

泡狐龍時,可以採取以下策略:

攻擊方式識別:泡狐龍有5種大體上的攻擊方式,包括小咬、龍車、噴水、下壓和甩尾。它的攻擊主要由頭部、尾巴和身體進行,不會使用爪子或鐵山靠衝撞。

攻擊時機:泡狐龍攻擊後會有一些無意義的威懾小吼,這是很好的輸出機會。

攻擊位置:泡狐龍的攻擊主要由頭、尾巴、身體來進行,不會用到爪子或者鐵山靠衝撞。站在它身邊輸出相對比較安全。推薦從側面進行輸出,因爲能傷到獵人的只有下壓以及快速跳開後的飄移攻擊。

迴避技巧:泡狐龍的很多連招都會先進行起跳,包括繞後跳、側跳、後跳和二連跳。看到泡狐龍有蓄力動作或抬起上半身時,要注意迴避。

特殊攻擊:泡狐龍的某些攻擊後會有一箇沒意義的威懾一樣的小吼,此時是很好的輸出機會。

防禦和回覆:在戰鬥中,適時使用回覆道具,如古老祕藥來回復體力和心。

戰鬥節奏:根據泡狐龍的攻擊模式和節奏,適時發起技巧攻擊和力量攻擊,以及雙人動作,以降低它的全屬性防禦力並擊倒它。

更換隨行獸:在戰鬥進程中,根據需要更換隨行獸,例如在第22回合換成白疾風迅龍,然後在第23回合發起雙人動作完成終結。

以上策略需要根據實際情況靈活運用,注意觀察泡狐龍的攻擊模式和節奏,以及時的迴避和反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