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洛杉磯感恩節去哪裡玩

在洛杉磯感恩節期間,有很多地方可以玩。

1. 格利爾峽谷國家公園:這是一個深受歡迎的徒步旅行和露營的地方,有很多山景和壯麗的景色。

2. 好萊塢星光大道:你可以參觀好萊塢博物館,或者在星光大道上漫步,看看那些你喜歡的明星的星型銅像。

3. 洛杉磯縣藝術博物館:這是一個免費的博物館,常年展示各種藝術作品。這是一個感恩節期間家庭友好的活動。

4. 洛杉磯縣音樂中心:這是一個值得一游的地方,你可以在那裡看到各種樂器和表演藝術設施。

5. 環球影城:雖然環球影城在感恩節期間會有特別的活動和表演,但所有的設施都是開放的。你可以在那裡玩一天,體驗電影特效、好萊塢之旅等。

6. 聖塔莫尼卡海灘:如果天氣允許,你可以去海灘放鬆一下,享受陽光和海浪。

7. 感恩節美國國防軍事博物館:這是一個紀念館,你可以在那裡了解美國的歷史和軍事文化。

以上提到的各個地方都適合全家一同前往,提供各種娛樂活動和放鬆的機會。請注意,所有上述的景點和活動可能會根據實際情況進行更改。在計畫你的行程時,最好查看相關的旅遊網站或套用,以獲取最準確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