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浪花節人生mp3

浪花節人生mp3這個資源暫時無法提供,如果需要可以自己製作一個。製作步驟如下:

1. 首先打開手機中的“音頻提取器”APP,選擇“提取視頻”功能,在視頻列表中找到剛下載的MP3歌曲。

2. 選中該歌曲後點擊“下一步”按鍵進入編輯模式,在這裡可以看到有“全選”、“片段選擇”、“手動分割”等多個選項。因為歌曲全選後提取出來的都是音頻檔案,這裡使用“手動分割”功能,點擊小剪刀圖示來截取音頻片段。

3. 選取歌曲中一個令人難忘的浪花聲音片段,確認後點擊“保存”。

4. 回到主界麵點擊“生成列表”,在本地資料夾中找到剛剛保存的音頻檔案,可以選擇重命名並加上題目名(例如:浪花節人生),接著把帶有歌曲名字和作者的名字或號都添加到播放列表中。

完成上述步驟後即可生成浪花聲音片段提取出的MP3音樂檔案。同時還可以使用其他的音樂軟體或者網易雲音樂app進行製作,可以參考其他教程和步驟進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