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海山boss攻略

海山boss攻略如下:

一號BOSS雷基冬寒

約420w血量;6200護甲

近戰對板甲造成約3k傷害

技能:寒冰箭、死亡凋零、冰霜新星、霜凍護甲、狂暴

攻略應對:全團務必帶活力行動藥水、戰場的章子解除控制的那個,現在2000榮譽就能買一個了,專門解寒冰箭的。腳下的死亡凋零第一時間跑位,別貪讀條輸出,誰貪就罰誰。LR需要風箏一下小怪讓NPC幫忙輸出。奶的壓力比較大,團血要看好,如果被BOSS打組合技就會立馬減員。優先驅散被冰霜新星控制的近戰。

二號BOSS安納塞隆

約420w血量;6200護甲

近戰對板甲造成約3-6k傷害

技能:腐臭蜂群、催眠、吸血光環、召喚地獄火、狂暴

攻略應對:獵人要乾的活比較多,風箏小怪和NPC打、給BOSS上致傷的DEBUFF、要及時將地獄火誤導給副T。有致傷技能的DPS都記得保持對BOSS致傷的DEBUFF,其他DPS正常輸出。薩滿必須插戰慄圖騰。奶需要環繞BOSS分散站位,為了避免2人或以上的奶吃到蜂群AOE。

三號BOSS卡茲洛加

約420w血量;6200護甲

近戰對板甲造成約3-4k傷害

技能:圓弧斬、吸血光環。

在戰鬥中,主t拉到薩爾身邊,不要讓薩爾被順劈到,dps瘋狂輸出,注意藍量,中了印記法師冰櫃,騎士無敵,減少藍量損耗,如果藍量低於3000遠離人員,不要以為自己藍雖然不足3000但是炸不死自己,隊友會吃到100%的爆炸傷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