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浸禮金句搜尋

浸禮(或稱洗禮,Baptism)是基督教重要的儀禮之一,是基督教教徒新生兒的第一次禮拜禮。浸禮是基督教教徒入教時所行的最普遍的禮節,其儀式與受洗相同。

浸禮金句如下:

1. “凡信我的人,如同有生命之樹,必結果子。”(約翰福音 3:8)

2. “凡我所吩咐的,你們都要去行,無論行什麼,都要出於愛心,且當作神聖的。”(馬太福音 24: 36)

3. “你們要受洗,這在身體的洗禮上,乃是表明你們脫離了罪惡。”(使徒行傳 2:38)

4. “你們受洗在主裡面,便是受了主的身體、連肉體帶心靈的全體的洗。”(羅馬書 6:3-4)

5. “你們若不重生,就不能見救恩。”(羅馬書 6: 23)

以上只是浸禮金句的一部分,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去尋找更多的金句。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教派或組織對浸禮的解讀和理解可能存在差異。因此,如果你正在尋找有關浸禮的信息,最好諮詢你所在教會或組織的牧師或領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