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淡水文化園區殼牌故事館

淡水文化園區內的殼牌故事館是一個互動式展覽空間,旨在展示殼牌在台灣的能源歷史與在地故事。在這裡,你可以了解到殼牌在台灣的發展歷程,以及其對當地社區和環境的影響。該館的展覽設計別具一格,融合了圖片、影像、互動裝置和聲音等多種元素,為你帶來沉浸式的參觀體驗。

殼牌故事館的開放時間通常為周二至周日的上午9:00至下午6:00。請注意,具體的開放時間可能會因季節或特殊活動而有所調整,因此建議在前往前先查閱官方網站或與當地機構聯繫以確保展覽正在開放。

館內還有一些互動體驗區,你可以親自參與其中,例如通過模擬駕駛油輪來了解殼牌運輸石油的過程。此外,你還可以欣賞到一些關於殼牌在台灣歷史的重要照片和文物。

總之,殼牌故事館是一個了解殼牌在台灣能源歷史和在地故事的好去處。在這裡,你可以通過互動式展覽和體驗深入了解這個全球能源巨頭在台灣的發展歷程,同時也可以欣賞到一些珍貴的照片和文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