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深圳頣年卡申請

深圳頤年卡的申請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進行:

線上自助申請。老年人或其子女親屬可以通過「i深圳」APP、「深圳民政」微信公眾號、「平安銀行深圳分行」微信公眾號、「平安口袋銀行」APP等線上渠道填報開卡資料。選擇「郵寄到家」服務,卡片會免費郵寄到指定地址。收到卡片後,老年人可以按照用卡指引進行預約,並在預約時間內持頤年卡、身份證和手機前往平安銀行深圳各營業網點辦理激活;或者等待銀行工作人員進駐社區時進行集中激活。

社區集中受理。在社區集中受理辦卡活動日,平安銀行工作人員會進駐社區為老年人提供辦卡服務。老年人需現場提交資料、拍攝照片等,銀行制卡後通知老年人領卡並辦理激活。

網點預約辦理。老年人可以通過線上入口預約後,前往平安銀行深圳各營業網點現場辦理。這種方式適用於預約成功的老年人,建議提前預約以避免現場等待。

預約上門辦理。對於行動不便的老年人,可以聯繫所在社區預約銀行上門辦卡服務。這是一種特殊群體專用的服務方式。

以上信息提供了詳細的辦理流程和所需材料,建議根據個人情況選擇合適的申請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