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灰姑娘粵語故事

灰姑娘粵語版故事如下:

從前,在一個大城堡里住著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她叫做灰姑娘。她的母親去世後,她的父親又娶了一個妻子,從此灰姑娘的生活發生了改變。新母親生了兩個女兒,過著奢華的生活,而灰姑娘卻只能做家務活,每天都很忙碌。儘管生活艱辛,灰姑娘卻依然保持著善良和樂觀。她經常在晚上偷偷地去看她的父親和姐姐們,並與他們一起玩耍。

有一天,國王宣布舉行一個盛大的舞會,邀請所有的年輕女子參加。灰姑娘也想去參加舞會,但是她的姐姐們忙著打扮自己,把她忘了。正當她傷心欲絕的時候,一位神奇的仙女出現在她面前,給了她一件華麗的禮服,並告訴她如何去參加舞會。

當晚,灰姑娘穿著神奇的禮服來到了舞會上。她成為了全場最受歡迎的舞伴,許多英俊的王子都向她獻殷勤。最後,她與心儀的王子跳起了舞,並被邀請回家共度良宵。然而,當她的姐姐們發現她沒有回家時,她們感到非常生氣和嫉妒。她們開始破壞灰姑娘的禮服和她的幸福。

最終,灰姑娘失去了參加舞會的機會,回到了自己的小屋。儘管她的生活仍然艱苦,但她仍然保持著善良和樂觀。仙女再次出現,把灰姑娘的姐姐們變回了原來的樣子,並把灰姑娘變回了她們原來的模樣。從此以後,灰姑娘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這就是灰姑娘的粵語故事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