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為什麼要委身教會

委身教會的重要性在於:

成爲教會大家庭的一員:加入教會後,信徒成爲神家的一分子,可以與其他信徒連結,形成一箇蒙福的羣體,共同敬拜和學習聖經,從而在信仰上得到鼓勵和成長。

參與聚會和奉獻服侍:通過參與教會活動,信徒可以學習神的話語,得到牧師和弟兄姐妹的支持,並在信仰旅途中得到鼓勵和回應。同時,作爲基督身體的成員,信徒有責任奉獻和服侍,參與教會的各種事工。

保持屬靈生命:如果信徒不再加入教會或參與聚會,他們的屬靈生命可能會枯萎,就像被割離身體的器官會萎縮喪失功能一樣。

委身於基督的身體:委身教會意味着信徒換了一種屬性,不再委身於世界、肉體、魔鬼,而是屬於教會的屬靈、屬基督的新人類。這表明真正的重生得救的人都是聯於耶穌基督的,而只有重生得救的人才能聯於基督。

跟隨教會的牧養計劃:委身教會還意味着要穩定地在一間教會聚會,成爲教會的一分子,跟隨教會的牧養計劃,並擺上自己的時間、金錢、精力,使這些都用在教會的事工安排中。

過教會生活:委身教會還意味着要過教會生活,這包括聖潔、敬虔和使命,即傳福音救靈魂,並將主的話教訓他們遵守。

綜上所述,委身教會是信徒與基督聯合、保持屬靈生命、參與教會生活、成長爲基督身體的一部分的重要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