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為夢想奮斗的名人

為夢想奮斗的名人有很多,下面我列舉幾位:

* 周星馳。在他還沒當導演的時候,就曾為自己的夢想拼搏,從小角色做起,跑過龍套,當過配角的背景板,當演員時的周星 Sachs 常常要觀察人們的微表情和微動作,他總是積極自學,積累表演經驗。

* 愛迪生。他曾經是報館的國小徒,在幾十年里,他不斷地進行各種試驗,30歲時,愛迪生申請在美國製造電力公司的股份,失敗了。然而,這並沒有讓他放棄夢想,反而是成功申請創辦了第一所發明工廠——門洛帕克的“愛迪生製造公司”。

* 王寶強。出生在農民世家,當其他小夥伴在田野間玩耍時,他卻提早步入田野間的少林武術學校開始了自己的演藝生涯。功夫電影都是殘酷的,但也同時成就無數有志者,王寶強在這樣行業中足足吃了多年苦頭,並且不斷提高自己的技藝和人格魅力,才成就自己“寶強叔叔”的新定位。

* 林肯。美國第16任總統,憑藉自身的不懈努力最終踏上了白宮之旅。

他們的故事告訴我們,不論遭遇多大的困難,只要堅持為夢想而努力,就一定能成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只有不斷拼搏奮鬥,才能實現夢想。

此外,為夢想奮鬥的名人還有很多,包括但不限於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馬雲、李小龍等。他們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追逐夢想,最終實現了自己的目標。這些人的故事告訴我們,只要我們堅持自己的夢想,不斷努力奮鬥,就一定能夠實現自己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