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烏雅電影

「烏鴉」這一名稱被多部電影使用,其中包括:

詹姆斯·麥克提格執導的懸疑驚悚片《烏鴉》,主演約翰·庫薩克愛麗絲·伊芙盧克·伊萬斯,該片於2012年3月9日在英國首映,講述了美國作家埃德加·愛倫·坡與年輕偵探共同追捕一名根據自己作品犯案的連環殺手的故事。

亞歷克斯·普羅亞斯執導的驚悚片《烏鴉》,主演李國豪、Rochelle Davis、埃涅·赫德森,於1994年5月11日在美國上映,講述了一個搖滾歌手和他的未婚妻被惡棍殺害,隨後藉助烏鴉的指引進行報復的故事。

由柯林·哈迪執導的動作、犯罪、奇幻類電影《烏鴉》,主演傑森·莫瑪,該片於2019年10月11日在美國上映。

魯伯特·桑德斯執導,比爾·斯卡斯加德、FKA Twigs、丹尼·赫斯頓主演的電影《烏鴉》,於2024年8月23日在北美上映。

此外,還有一部由亨利-喬治·克魯佐執導的犯罪片《烏鴉》,於1943年9月28日上映,講述了在法國中部的一個鄉村,雷米醫生被一封署名「烏鴉」的匿名信誣告,在對此事展開調查的過程中,逐漸發現了同胞們的卑鄙無恥和小肚雞腸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