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照片太多怎么清理

清理照片時,可以採取以下幾種方法:

刪除佔用空間較大的應用。在iPhone的“設置”中選擇“通用”,然後點擊“儲存空間”。選擇佔用空間較大的應用,點擊刪除,這會刪除應用本身,但保留其數據,因此釋放的空間有限。若要徹底刪除,需要重新在App Store下載該應用。

上傳照片到雲存儲服務。使用QQ等應用將照片上傳到雲端,這不僅釋放了本地存儲空間,還可以在電腦上訪問和備份這些照片。

利用系統功能刪除照片。在iPhone的“設置”中選擇“通用”,然後點擊“時間與日期”,關閉自動設置,並將時間調整到過去,例如2013年。然後打開“照片”應用中的“最近刪除”相冊,選擇並刪除照片。

使用第三方應用管理照片。使用Slidebox等第三方應用可以更方便地管理照片,例如,通過手勢操作批量刪除照片,或使用Workflow自動化流程來刪除照片。

清理應用中的文稿與數據。在iPhone的“設置”中選擇“通用”,然後點擊“iPhone存儲空間”,選擇一箇應用並刪除它,這將從手機上刪除該應用及其數據。之後,重新從App Store下載該應用。

使用手機管家清理。利用手機管家的功能,如微信專清和QQ專清,可以清理聊天記錄中的文件,或使用文件分析器掃描並刪除佔用空間大的文件。

使用專業工具。使用Gemini等應用識別並刪除重複或相似的照片,或使用Scene應用快速找到特定日期的所有照片。

通過這些方法,可以有效地清理iPhone上的照片,釋放存儲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