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照片小於30kb怎麼弄

要將照片的大小調整至小於30KB,可以使用以下方法:

使用圖像編輯軟體。使用Photoshop或類似的軟體手動調整圖片的尺寸(寬度和高度)和品質,減小尺寸或降低JPEG格式圖片的質量,直到檔案大小降至30KB以下。

使用線上圖片壓縮工具。如TinyPNG、Compressor.io等,這些工具會自動壓縮上傳的圖片,允許用戶調整壓縮參數,用戶可以選擇壓縮至檔案大小小於30KB。

使用專門的壓縮軟體。例如FileOptimizer或嗨格式壓縮大師,這些工具提供了更多壓縮選項,包括按比例或像素自定義壓縮參數,用戶可以根據需要調整設定,直到照片大小滿足要求。

使用系統自帶工具。如Windows的畫圖工具或蘋果電腦的預覽,調整照片的像素、寬高等參數,直到大小滿足要求。

使用支付寶小程式。如「照點點」,在小程式中上傳照片,設定目標大小為30KB,然後調整像素大小以達到要求。

使用命令行工具。如ImageMagick,這是一個強大的圖像處理工具,支持批量處理圖片,通過調整命令中的參數(如圖片大小和質量),可以精確控制輸出檔案的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