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物流有哪些上市公司

物流行業的上市公司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幾家:

極兔速遞:一家成功在A股上市的物流企業。

路歌:同樣在A股上市的物流公司。

錦江航運:在港交所上市的航運物流企業。

盛豐物流、深圳佳裕達物流、海通發展、佛朗斯、中郵科技、震坤行、泛遠國際:這些企業均在港交所成功上市。

物產中大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一家浙江省屬特大型國有控股上市公司,提供智慧供應鏈集成服務。

廈門象嶼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提供全價值鏈流通服務,包括供應鏈管理、流通服務等。

廈門國貿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涵蓋供應鏈、先進製造等領域的市屬國有企業集團。

北京京邦達貿易有限公司(京東物流):京東集團旗下的技術驅動的供應鏈解決方案及物流服務商。

菜鳥網路科技有限公司:一個數據驅動的社會化物流平台,提供倉配一體解決方案等。

深圳市怡亞通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提供供應鏈外包服務。

浙商中拓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深交所上市公司,供應鏈集成服務商。

中國外運長航集團有限公司:招商局集團下的綜合物流服務供應商。

海爾集團公司(日日順供應鏈):提供供應鏈管理解決方案及場景物流服務。

這些公司涵蓋了從物流到供應鏈管理的多個方面,服務包括但不限於倉儲、運輸、配送、大件網路、冷鏈網路及跨境網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