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特步品牌故事

特步品牌的誕生可以追溯到1987年,當時,特步的創始人、42歲的福建泉州人丁水波希望自己創立品牌來賺錢,但他並非是要掙快錢走捷徑。他說:“真正能跟人家比長跑的時候,你還得有硬實力才行。”他的想法是將品牌越做越大,然後用健康的速度一直奔跑下去。

在這樣的初心之下,特步的品牌故事慢慢開始了。初期特步最引人矚目的便是簽下第一線國際體育明星:田徑飛人劉翔作為品牌代言人,因為從側面證明了中國自給自足製造產品的水平是完全可以與世界大品牌站在同一平台宣傳;同時也是顯示國內知名品牌迅速提高產品質量和服務等全產業鏈,好過以往假冒偽劣、粗製濫造的形象。

隨後,特步又簽下其他知名體育明星和藝人作為代言人,進一步擴大品牌影響力。如今,特步已經成為中國時尚體育品牌,深受消費者喜愛。

以上是特步品牌故事的大致內容,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建議閱讀相關文章或者在特步官方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