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狄更斯金句

狄更斯的金句有:

* 青春是一個短暫的美夢。當你醒來時,它早已消失無蹤。

* 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堅信有人愛我們。

* 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 儘管人類不向命運低頭,可是並非沒有負擔的必要,因為擔子有輕重之分。

* 人們應該互相理解。

* 人們很少做他們相信對的事,而他們所做的總是相信他們認為容易的事。

* 悲痛是不幸的;希望是貧困的;失望是毀壞的;只有信心,才是永遠不滅的。

* 我並不期待我的愛情會進展得十分順利,但我更喜歡那種經歷風雨後的情感,它能讓你更好的看清這個世界。

* 在世上不缺讓人詆毀的機會,也不缺能羞辱自己的情景,只有不被影響的氣概才能最可貴。

* 當一切人全給你說再見的時候,你就微笑著說聲‘再--見’,笑一下也許可以讓你顯得高些。

* 一個人如果要想說明白自己的看法,他必須考慮周全。

* 一個人決不能在自己選擇的事情面前再選擇放棄!

* 只有信念使快樂真實。

* 只要人們能想到你,你就能成為任何人。

* 金錢可以使一個粗俗的人變得文雅,而文雅又是文雅者的標誌。這就是所謂的變化!不過這不是為了你所不能享有的幸福而要的一種代價嗎?但是值得的!

* 在一個人的身上所寄託的一生的所有希望,也可能隨著歲月的流逝而漸漸地磨滅掉的種種壓力。它或者可以把一個人變得強大無比,或者也可以使他徹底毀滅!

* 如果痛苦或快樂是依賴外在事物而產生的,那我們就無法擺脫外界事物的影響,因此也就無法解脫苦惱與快樂。但如果痛苦或快樂是由我們的內心產生的,那么我們就可以通過改變自己的內心來改變外在的世界。

* 一個人如果要想說明白自己的看法,他必須考慮周全。

* 人的天性就是這樣的不完美!即使是最明亮的行星也有這類黑斑。

* 一個人如果要想說明白自己的看法,他必須考慮周全。否則寧可不說,否則說也無益。

* 不要因為峭壁是高的,便讓你的愛情坐在峭壁上。

* 愛情使人心的憧憬升華到至善之境——但凡是沒有道德的歡樂都是毫無意義,沒有道德希望都是可悲的渺小。

請注意這些句子只是狄更斯眾多作品中的一部分,他的作品還有很多其他的名言和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