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琅琊榜2人物

《琅琊榜2》是一部以大梁王朝為背景的古裝劇,講述了長林軍及其成員的故事。主要人物包括:

蕭庭生。長林軍主帥,由孫淳飾演,黃曉明在劇中飾演其子蕭平章,長林王府世子,長林軍的副帥,性情剛柔並濟,行事沉穩,是長林王府的頂樑柱。

蕭平旌。由劉昊然飾演,蕭庭生的次子,蕭平章的弟弟,自幼受教於琅琊閣,得聖上寵愛、父兄庇護,性情飛揚、瀟灑自在,在哥哥去世後擔起家國重任。

荀飛盞。由張博飾演,大梁的禁軍統領,明理盡責,堅守本分,剛正不阿。

蕭元啟。由吳昊宸飾演,神秘的皇室子弟,擁有皇子的血脈,卻無言享受皇子帶來的榮耀,在劇中扮演重要角色。

蒙淺雪。由佟麗婭飾演,長林世子妃,生性直率,武藝超絕,與蕭平章是青梅竹馬、琴瑟和鳴的夫妻。

林奚。由張慧雯飾演,濟風堂堂主,天資聰慧,勤於鑽研,醫術高超。

這些角色之間的關係複雜,涉及權力鬥爭、家族責任和國家忠誠等主題,共同構成了《琅琊榜2》豐富多彩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