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理所當然語錄

理所當然的語錄有:

* 活到老,學到老,我對世界充滿了好奇心。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放棄就是失敗。——理所當然,我們都要努力學習。

* 人在做天在看,總有一天會清算的。——做事情,不要抱僥倖心理。

* 別人怎么對你,你用相同的態度回應別人就好,生而為人,沒有誰的生活是容易的,只不過有的人咬著牙在堅持,至於你嘛,也希望你能如此。這是理所當然應該做的事。

* 世界上有那么多人,總有那么一個人會習慣你的習慣。——要相信總會遇到對的人。

* 別人不會在意你的一切,只有自己成就自己,才能獲得別人的尊重。——要學會靠自己。

* 不是不想見誰,而是見到了誰都會被刺痛回憶。——不要見舊人,除非你傷痕累累,否則不要輕易拒絕。

* 愛情不是轟轟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愛情要懂得珍惜和經營。

* 有些事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因為堅持才會看到希望。困難重重的人生路上,我們都是努力前行的人。——堅持就是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