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理查狄維士名言

理查狄維士的名言有:

1. “我相信,你有能力影響你的一生,你也可以成為別人的榜樣。”

2. “成功不是終點,失敗也不是死亡。它只是通往更成功道路上的一個障礙。”

3. “你可以成就一切,只要你願意去做那些具有非凡意義的小事。”

4. “沒有人會去選擇自己不喜歡的公司,也沒有人會選擇不成功。所以,我們一定要把公司經營好,一定要讓自己成功。”

5. “我們的事業並不只是靠力氣、體力和苦熬就可以乾成的,它更需要的是智慧、策略、技巧和手段。”

6. “你希望別人怎樣對待你,你就怎樣對待別人。”

7. “如果你想改變別人,首先應該去改變你自己。”

8. “不要等待機會去創造奇蹟;而是要創造自己。”

9.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推心置腹的人,沒有相互溝通的距離。”

10. “如果我們有正確的方法,我們就可以完成任何事情。如果我們有錯誤的方法,那我們需要改變的不僅是方法,還有我們的思維方式。”

這些名言反映了理查狄維士的價值觀和商業理念,即強調人際關係、信任、溝通、努力和策略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