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瑪麗蓮夢露名言

瑪麗蓮·夢露的名言有:

1. “如果你不能接受我最糟糕的一面,那么你也不配擁有我最好的一面。”

2. “如果晚上月亮升起的時候,月光照到那個女人的門口,她就會覺得生活比哪一天都和氣,因為屬於愛情的那種感覺總是突然到來的。”

3. “事實上,如果你真的很漂亮,那么你不需要用衣著或化妝來偽裝。你是什麼樣子就是什麼樣子。人們不會介意的。”

4. “我曾經問過上帝,‘你是怎么安排我的人生的?’他回答說,‘我並沒有特別安排。一切都是隨機的。’”

5. “我認為人們應該像看一本書一樣看星星。你應該讀封面,讀序言,讀第一章,然後合上書,第二天再打開它。”

6. “當我開始化妝時,我問自己的是:‘我是誰?’而不是‘我是誰?’”。

7. “我知道我並不完美,但我願竭盡我的完美去使你們快樂。”

8. “在某些人眼中,我只是一個明星。但在其他人眼中,我只是一個女人。”

9. “你問我為什麼親你?我親你,因為你是你。”

10. “我做了一個夢。我的美夢成真了。”

以上是瑪麗蓮·夢露的一些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