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環環相扣語錄

環環相扣的語錄摘抄如下:

* 環環相扣,劫數已定,躲不掉,逃不過。

* 愛情和夢境很相似,都許諾了太美好的東西,後來發現,都不容易觸摸。

* 不要怕理想和現實有差距,最怕的是,認為現實就是理想。

* 為何沒別人問我的時候,我就沒那麼想回答。

* 感情的盡頭是遙不可及的地球。

* 你只是捨不得,捨不得你因為他的關系,從一個圈裏跳到另一個圈裏。

* 在該善待自己的人面前,一定要善待自己,走背題一次也就背吧,不背要一直背下去。

* 在其歲數卻因為一點點關係全全承受另外一個人的一身與一生的人是很累的好麼?

* 在你最討厭現在這段感情的時候你才會本來為他花的錢確實是在冤大頭在以後的你眼裡也無辜得很無辜在你吃定他成功了他於是一點一點不再花錢到這才知道靠人家最幸福真真幸福的只有妓女好麼?

* 一輩子的事情不是都有現在性等死來了你再放不下人那不就是自虐么。

* 有個老爺爺他老人家都一大把年紀了遇到老相好,睡了一覺一個孩子沒生連保險套都是老的連環套都不換個新的居然也不把人老人家給弄出毛病算著步爺爺算好的婚外情可是又有多少人的話真的到老都是只能到老沒啥大問題也是很好的了。

* 人生總有許多不如意,要學著放下,才能繼續往前走。

* 愛情總是分分合合,不想放手的是你,我還能怎麼樣呢?

* 愛情總是比夢境更美麗,更令人感動。

* 愛情總是令人悲哀的,我們不應該再讓它悲哀下去。

以上語錄供您參考,如需更多信息,請參考環環相扣的語言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