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甘味人生劇情分集介紹

甘味人生分集劇情介紹

第1集:品如答應嫁給阿水

為了生活,勞工出生的方家三女兒方欣榮決心來到大城市追求夢想,偶然救下了豪門子弟羅漢。隨後幾年後羅漢來到欣榮所在酒店打工。兩人在兄弟團中意外同台共舞。多年後羅漢成功登頂酒店大老闆,在舞池中向欣榮求婚,欣榮欣然答應。羅漢因身體原因退隱酒店工作。回到家中卻發現自己的父母親因為一個巨額保險賠款與父親陳俊傑鬧翻,品如知道此事後十分心疼羅漢。

第2集:羅漢被騙家道中落

羅漢與品如結婚後,因被騙導致家道中落,品如為了幫助羅漢重振家業,不惜賣掉自己的房子。品如的舉動感動了羅漢,兩人一起努力經營著小家庭。然而好景不長,羅漢的父母親又因為遺產問題與陳俊傑發生爭執,最終鬧上法庭。此時品如懷上了羅漢的孩子,卻在做產檢時被告知是先天性殘障,這個打擊對羅家無疑是致命的。

第3集:勞志宏陷害陳俊傑

羅家遭受到重重打擊,與此同時品如難產要生了。與此同時在場的醫生對陳俊傑一家造成了懷疑並被其逃脫了法律的制裁。志宏為了讓陳俊傑徹底消失並替女兒報仇決定利用俊傑對家人的愧疚心讓陳俊傑在破產和法律的雙重壓力下走上絕路。志宏設計讓陳俊傑欠下巨債,導致公司破產和破產後的雙重打擊。

第4集:品如生下雙胞胎

品如順利生下了一對雙胞胎兒子,一家人終於團聚在一起了。陳俊傑因為對家人愧疚和勞志宏的報復而精神崩潰住進了醫院。品如帶著兩個孩子去看望陳俊傑,勸他好好治療,一家人的誤會終於解除了。

第5集:阿水為愛放棄一切

阿水為了欣榮放棄了原本穩定的工作,欣榮感動不已。然而好景不長,欣榮的母親卻因為阿水出身卑微而反對兩人在一起,甚至還帶走了欣榮。阿水為了挽回欣榮不惜放下尊嚴去求她母親,但最終還是沒能挽回欣榮的心。

第6集:勞志宏身世揭秘

勞志宏的親生父親突然出現並揭露了勞志宏的過去,勞志宏感到十分震驚和無助。此時陳俊傑也知道了自己和志宏的身世秘密,決定放下過去的恩怨和志宏一起面對困難。

第7集:阿水與欣榮重修舊好

阿水為了挽回欣榮的心不惜放下尊嚴去求她母親,最終感動了欣榮的母親並成功與欣榮重修舊好。兩人在經歷了種種困難後終於走到了一起,並且還一起經營著一家餐廳。

第8集:幸福圓滿收場

方家終於化解了一切矛盾與困難並且每個人都收穫了自己的幸福和事業上的成功,大家都期待著新生活的開始並且各自為了新的目標努力著,劇終而結局讓觀眾感受到了無限的溫馨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