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甘味人生78

《甘味人生》第78集分集劇情如下:

* 大哥坦承犯錯,讓三立電視台與中視對談劇情進入高 潮。雅築的租約即將到期,馬家人打算一起蓋新的大樓,為社區做貢獻。三立台長要見馬家所有人,把與大安林場簽訂的新租約交給他,要藉由他的關係讓大安林場停止砍伐樹木。原來,馬家一直贊助三立電視台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曾用鏡頭為民眾發聲,在抗議之後爭取到了林場的生存權。大哥見三立台長說出實情,沒想到媒體界還有這么正直的人。為了能多養活幾個人,馬國賢建議買木材賣給附近需要的人家,不想靠它發大財。馬家眾人決定蓋新大樓,馬家老二馬俊也決定把公司交給妻子打理,自己加入馬家。

* 老二媳婦不滿馬俊加入馬家,認為他應該把精力放在公司上。馬俊坦言自己已經沒有退路,只能加入馬家,把錢用在刀刃上。馬家眾人決定蓋一棟七樓帶電梯的豪宅樓,不料在大興土木之時被一些貴人買下訊息企圖抬價,準備砸下重金把樓買走。馬家的住處比較窮困的人較多,此樓正好能讓窮人有機會搬離貧民區住上好房子。買樓的訊息一直拖著不見動靜讓馬家人有些失望,在馬家大壽之日,貴人前來將樓買走。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獲取更多詳細信息,建議您觀看甘味人生7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