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甜蜜的人生人物介紹

甜蜜的人生人物介紹如下:

* 主角陳可心。一個性格懦弱的小城女孩,來到大都市打工,為了養活母親和妹妹,不惜在夜店當牛做馬,在親情與友情、愛情中掙扎,因為長相美麗而總是引來禍端,但性格堅強永不屈服,在逆境中總能找到希望。

* 李浩然。一個有著悲慘童年的富家公子哥,因為家庭背景和父親的幫助,成為了公司老總,外表風光無限,但內心卻孤獨冷血,無論是在小城還是大都市,他總是單身一人。

* 王婷。夜店的女老闆,對陳可心有著無比深厚的感情,將她當成自己的親生女兒般照顧,是一位有情有義的女人。

* 孫勇。小城的一名警員,擔任可心的保鏢多年,盡心盡責的保護她。

* 吳小亮。原為小城的青年醫生,但因背叛親友叛離家鄉投奔可心開始打拚,看似花花公子的他為了這段感情和夢想收斂了不少,與浩然之間亦曾存在感情上的恩怨糾葛。

* 鄭媽。一位善解人意的小區居委會幹部,十分喜歡陳可心母女兩人,是一位接地氣的暖心好大姐。

* 白老爺子。養豬老人也是陳可心的救命恩人,為了幫助陳可心將她當成親生孫女一樣看待。

* 陳母。一位純真善良的母親,為了幫助女兒和孫女能過上好日子而努力著。

* 小慧。可心的妹妹,也是唯一值得依靠的親人。

* 韓明浩。與陳可心結束悲慘童年後就失去聯繫的男孩(實則為已出世兒),男主角在養豬老人家第一次看到相片上與他長得極為相似的可心兩姐妹而出現身影**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更多信息,可以觀看甜蜜的人生獲取更多人物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