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生命線斷掉代表什麼

在手相學中,生命線的中斷通常被認爲是不吉利的象徵,代表着可能會遇到健康問題或生命危險。具體來說:

生命線中斷:可能意味着健康運勢不佳,中年期間可能會遇到險惡或病災。如果生命線在途中無緣無故斷開後又繼續延伸,可能預示着某段時間內會有意外發生。

生命線旁有小線並行:如果生命線中斷,旁邊有小線並行,這可能表示儘管人生中會遭遇災難,但最終能夠化險爲夷,如果患病,也能逐漸康復。

斷線處有小方格連接:如果生命線中斷的地方有一箇小方格連接,這也是逢凶化吉的象徵。

火星線彌補生命線中斷:如果掌中有火星線從第一火星丘伸展下來,這可以彌補生命線中斷的不良影響,因爲這樣的人生命力強,一般意外不會危及生命。

生命線明顯中斷:如果生命線中斷,可能代表有意外造成生命危險。如果左右手在同一地方中斷,可能意味着生命將發生重大變化。

短橫線連接中斷的生命線:如果生命線中斷,有一短橫線將斷處結合,這可能代表可能逢凶化吉,大病復原。

生命線斷開,空隙較大:如果生命線斷開,空隙較大,可能代表有生命危險,有災害及疾病纏身,需要修身養性、積功德才能改運。

生命線中斷處重疊:如果生命線中斷處重疊,即使身患重病也不至於死亡,必可康復。重疊處的長度代表至康復時的時間長短。

生命線斷開的時間段:如果生命線在前期斷開,可能代表身體出現重大問題;如果在中期斷開,可能代表該階段會出現意外或重大疾病;如果在後期斷開,可能代表該時期是一箇坎,需要及時關注和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