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生活勵志語錄

生活勵志語錄如下:

1. 沒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沒什麼比貧窮更無足輕重,沒有健康,再有錢有什麼用呢,一切都等於零。

2. 即使忘記了一起生活過的夥伴們的長相也不會忘記這深刻在靈魂里的羈絆早安晚安心語。

3. 即使忘記了了一起生活過的夥伴們的長相也不會忘記這深刻在靈魂里的羈絆。

4. 不要急著讓生活給予你所有的答案,有時候,你要拿出耐心等等。

5. 世界上有一條很長很美的路,叫做夢想,還有一堵很高很硬的牆,叫做現實。翻越那堵牆,叫做堅持,推倒那堵牆,叫做突破。加油!拼搏了你才會知道自己多優秀!

6. 夢想是注定孤獨的旅行路上總少不了質疑和嘲笑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的漂亮。

7. 有時候,是我們自己想太多,才讓自己如此難受。別在喜悅時許諾,別在憂傷時回答,別在憤怒時做決定。生命中總有那么一段時光,充滿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8. 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要知道,在別人的世界裡,不管你做得多好,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

9. 人生中出現的一切,都無法擁有,只能經歷。深知這一點的人,就會懂得:無所謂失去,而只是經過而已;亦無所謂失敗,而只是經驗而已。用一顆瀏覽的心,去看待人生,一切的得與失隱與顯,都是風景與情緒。

10. 人生就像鉛筆,看起來好像夠長,可是用起來不知不覺就嫌短了。

希望這些生活勵志語錄可以激勵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