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生活開心語錄

生活開心的語錄有很多,例如:

* 開心的時候要想起我,難過的時候要記住我!

* 願你忘掉過去,開心度過每一天。

* 真正的快樂都是免費的,真正的幸福都來自內心的簡約。簡單思想,使人簡單;簡單行為,使人富足。簡單生活,需要一顆簡單的心。

* 生活不在遠方,就在當下;幸福不是詩和遠方,而是柴米油鹽醬醋茶。

* 生活不需要太累,感覺適中就對;生活不需要太甜,甜多就會泛酸;生活不需要太富,富足難知貧苦;生活不需要太順,受挫造就強人。

* 人生沒有完美,幸福沒有滿分,當執著成為負累,放手就是解脫。

* 人生沒有假設,當下即是幸福。生活其實也很簡單,喜歡的就爭取、得到的就珍惜,失去了就忘記。

* 生活中總會有傷害你的人,你千萬別生氣,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 快樂來自於以感激的心情去接受眼前的生活。

* 生活中想開難,看開難,放棄更難。許多事,並不是想放就能放下,想棄就能放棄。

* 不要那么相信回憶,裡面那個人不一定還在等你。

* 生命中最珍貴的那些部分已經用完了,我只能朝著未的方向前進,為未來做出奮鬥。

* 生活總是讓我們這些痛得撕心裂肺,卻又樂得歡喜充實。

* 生活需要微笑,微笑需要力量,一種不假思索的鼓勵、支持、肯定、暗示和自我釋放的力量。

* 生活原本瑣碎,很多內心的情緒的糾結其實是自己真正的成長。

* 生活沒有絕望,只有想不通,人生沒有盡頭,只有看不透。

* 有一種快樂在寬容中。有一種快樂在感恩中。有一種快樂在心路上。希望這些能夠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