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生肖蛇名字

屬蛇的人在取名時,可以考慮以下一些字:

:功成名就之義,精明能幹,果斷幹練,一生位高權重,事業輝煌。

毓:自然淳樸之義,凡事喜探索,好奇心重,通曉事理,知進退,善交際,中年事成。

旻:清新脫俗之義,聰明穎悟,為人智謀雙全,謀略才華過人,且有膽識,必成就大業。

晗:朝氣蓬勃之義,善於交際,擅長多角經營,生意路廣,早年財旺,中晚年享清福。

容、口、可、呈、吳、周、品、哈、喜、喬、嘉、嚴、四、回、因、國、園、圓、圖、團、宅、安、字、富、寧、寶、寬:這些字含有「口」、「宀」字首,因蛇喜歡在洞穴內有隱匿之所,並可以棲息、冬眠。

、本、傑、杏、杉、材、東、林、松、桐、格、桔、栩、棟、楓、森、柏、榮、橋、樹:這些字含有「木」之部首,蛇亦喜歡上樹,有升格變成龍之意味。

、羽、西、金、姚、鳳、鳴、鵑、鶴、鶯、鸞、牡、特、紐、翔、軒、悲、*翟*、*翰*:這些字含有「酉」、「醜」的字首,因地支巳酉醜三合。

以上名字都是根據屬蛇人的性格特點和五行屬性來推薦的,具有吉祥和積極的寓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