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申請電需要什麼資料

申請電力通常需要準備以下資料:

房產證原件及複印件:用於證明用電地址的所有權。

戶主身份證原件及複印件:用於證明用電地址的戶主身份。

書面申請書:說明申請電力的原因和目的。

項目批文複印件:如果是企業或項目申請電力,需要提供相關的政府批准文件。

平面規劃圖、規劃紅線圖原件及複印件:用於展示用電地址的規劃情況。

申請人身份證明:包括身份證原件及複印件。

營業執照:如果是企業申請電力,需要提供企業的營業執照。

法人資格證明:如果是企業申請電力,需要提供企業法人的資格證明。

土地使用證明:如果是企業或項目申請電力,需要提供土地使用證明。

供電方案答覆單或供電方案協議:供電公司提供的供電方案確認文件。

設計圖紙:需要提供設計單位提供的符合供電公司要求的設計圖紙。

審圖意見書:設計圖紙需要經過供電公司審覈並出具意見書。

設備的產品合格說明書:用於證明申請電力所需設備的合格性。

試驗記錄、安裝技術記錄:用於證明申請電力所需設備的測試和安裝情況。

竣工圖紙、施工指導書:用於證明申請電力所需工程的竣工情況。

電氣部分設計圖紙和設計變更函:用於證明申請電力所需工程的電氣設計情況。

供用電合同及電費結算協議:在工程驗收合格後,與供電公司簽訂的合同。

值班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證原件及複印件:用於證明申請電力所需工程中電工的資格。

請注意,具體所需資料可能會根據地區和供電公司的政策有所不同,建議在申請前諮詢當地的供電公司或相關部門以獲取準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