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畢業友誼金句

畢業友誼金句有:

* 友誼是失意的時候的慰藉,是失敗的鼓勵,是悲傷的傾訴,是思想的分享。

* 友誼能使人同舟共濟,集思廣益,生活的航船在驚濤駭浪中,同樣會承受沉浮和感召。

* 無論走到哪裡,身在何方,好友之間深厚的友誼將永遠不會改變。

* 人生中最純真、樸素、動人、美好的情感都離不開友誼。

* 我們沒有自定義友情的定義,但彼此間的情誼是那么鮮明,充滿朝氣,無論將來如何,只要對方有需要,彼此一定會伸出援手。

* 感謝四年來你陪我一路走來,我們的畢業季,不哭、不鬧、不憂傷。

* 畢業不是終點,而是新起點。親愛的朋友,讓我們一起迎接人生的新挑戰吧!

* 畢業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願你前程似錦,一帆風順!

* 畢業了,我們不要像蒲公英那樣隨風飄散,要像雄鷹一樣展翅翱翔。

* 畢業了,願我們未來都能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過上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 即使畢業說再見,我們還是會一直一直想著彼此吧。

* 時光荏苒,轉眼已到畢業時,千言萬語表達不了我的懷念之情,幾度想提筆給你表達時,卻想不出更好的語句,故作詩一篇表達我的懷念之情。

* 我們一齊攜手走進青春的殿堂,我們一齊領略生命的精彩,我們一齊探索未來的神奇。咱們一起為了未來而爭相鬥艷,咱們一起為了成功而勇往直前。畢業之際,朋友依依,珍重有你!

這些句子都可以表達出畢業時對友誼的珍視和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