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發傳單要說什麼

發傳單時,應該做到以下幾點:

熟悉內容:瞭解所派發單頁的內容,確定所宣傳產品的主題,鎖定目標客戶羣,提高派發效率。

選擇時間:派發時間應選在上下班的高峯期,地點應選在目標客戶羣比較集中的地點。

保持自信:保持自信、友善、熱情、微笑的面孔,主動與行人交流,讓人容易接近你,進而有興趣瞭解你所派發的宣傳單。

禮貌用語:使用禮貌的語言與客戶溝通,大膽地說出項目亮點,而不是簡單的發單機器人。

針對性派發:有針對性地派發,切忌不加選擇的隨意亂派發。

觀察客戶:善於觀察,及時走動派發,不要站在一箇地方不動,等客戶過來。

被拒絕時:不要怕被拒絕,當你給別人派單時,你心裏一定要暗示自己:你是在幫他!因爲你無償的傳遞給他有用的信息,不接單對他而言可能是一箇損失。

回收資料:如果有人接了傳單,一定要說聲“謝謝”,如果被顧客丟掉地上的、完好資料,要回收重新派發。

此外,發傳單的基本話術包括:

您好老師(叔叔阿姨)!,然後介紹所宣傳的產品或服務。

去過的話。可以詢問對方對所宣傳的產品或服務的看法,或者介紹大環境。

沒去過的話。可以介紹所宣傳的產品或服務的優勢和特點。

要電話。可以提供自己的聯繫方式,以便對方有需要時能夠聯繫到你。

請注意,發傳單時應該遵守相關的社會規範,如保持文明,不要隨地吐痰,扔垃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