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白龍王9大語錄

白龍王9大語錄如下:

1. “四大創造” 。白龍王曾說,人類將會有四大創造,一是電腦,二是機器人,三是原子能,四是人類的心性。

2. “科技再怎么進步,人性不變” 。白龍王曾對科技發展提出警告,雖然科技在不斷進步,但人性不會改變。

3. “有錢不一定幸福” 。白龍王曾對有錢是否幸福的命題做了延伸,比如有錢但沒親人陪伴,就不會覺得幸福。

4. “人生不用太多欲望,兩三樣就好” 。人不能貪心,貪心往往容易栽在自己手上。

5. “失敗的人大多說沒事,成功的人大多說得再試” 。白龍王曾對失敗的人說,失敗了不要說“沒事啦”,因為說了就會真的“沒事”。

6. “不信命” 。白龍王不信命,他認為人可以掌握自己的命運。

7. “做自己最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成功不需要複製別人。

8. “慎選朋友” 。和好朋友在一起會帶動你的進步,所以選擇很重要。

9. “不用過分努力” 。白龍王告訴大家,不用過分努力就可以做好一件事,這叫“不勞而獲”,但是不能不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