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百度盒子怎麼用

百度盒子(百度無線音樂盒)的使用步驟如下:

連線電源和音響。使用電源適配器和USB數據線將百度盒子連線到電源,並將音響線插入盒子背面的耳機插孔。

連線到Wi-Fi網路。使用手機的Wi-Fi搜尋功能連線到以「Baidu_Music_e1f7」命名的熱點(密碼為11111111)。連線後,可以遠程控制音樂盒播放音樂。

訪問設定頁面。在手機的瀏覽器中輸入http://192.168.169.1進入設定頁面,選擇一個可上網的Wi-Fi熱點並連線。如果在家中,可以直接連線家裡的Wi-Fi;如果在學校,建議使用手機連線無線網後,電腦分出熱點。

使用百度音樂客戶端。打開百度音樂客戶端,播放音樂,進入可以顯示歌詞的界面,點擊寫著「du」的按鈕,選擇播放設備為「Baidu_Music_e1f7」,即可通過音響播放音樂。

對於具有HDMI接口的設備(如電視),可以使用HDMI線將百度盒子連線到設備。支持有線和無線網路連線,具體步驟如下:

無線網路連線。在盒子的設定中選擇Wi-Fi選項,打開Wi-Fi,從列表中選擇自己的Wi-Fi路由器,輸入密碼完成連線。

有線網路連線。直接用網線插入盒子的網線口即可。

此外,用戶還可以下載並安裝第三方套用,如泰捷視頻等直播軟體,連線到電視上觀看電視直播。百度盒子的設定界面提供了豐富的選項和功能,可以根據需要進行調整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