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盜墓筆記怎麼看

觀看《盜墓筆記》的順序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

觀看《老九門》:瞭解故事背景,包括九門家族的背景故事,雖然不能完全瞭解細節,但可以大致知道背景。

觀看《七星魯王宮》:這是整個故事的開端,講述了吳邪一行人如何結伴前往魯王宮探險,併成功找到七星魯王宮的祕密。

觀看《怒海潛沙&秦嶺神樹》:吳邪等人成功找到七星魯王宮的祕密後,決定前往秦嶺探索神樹的祕密,這裏會遇到神祕的事件和人物。

觀看《雲頂天宮》:吳邪等人成功找到了秦嶺神樹的祕密後,得到新的任務,前往雲頂天宮探險,這裏會有更加危險和神祕的事件和人物。

觀看《終極筆記》:雲頂天宮之後的章節包括蛇沼鬼城、謎海歸巢、陰山古樓、邛籠石影等,在電視劇《終極筆記》中都有體現,這部劇非常貼合原著。

觀看《沙海》:大結局之後的故事,講述的是十年之後瓦解“它”的故事。

觀看《重啓之極海聽雷》:這是《盜墓筆記》系列的最後一部,分爲兩部。

以上是《盜墓筆記》的基本觀看順序,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