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目標設定名人

目標設定名人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幾位:

1. 德內拉·梅多斯(Donella Meadows)是一位美國作家、演說家和項目管理專家,她被認為是“系統思考”概念的先驅之一,她提出的“三重底線”是目標設定的關鍵概念。

2. 朱利安·施納貝爾(Julian Schwabel)是一位德國學者,他提出的“SMARTER目標設定法”被認為是一種更加靈活、人性化的目標設定方法。

3. 丹尼斯·韋特利(Dennis Waitley)是一位資深領航員和成功學專家,他提出“成功的關鍵因素”並指出設定目標的重要性。

4. 安妮·麥基(Anne Miksis)是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的一名高管,她將目標設定方法與流程規劃和行動規劃相結合,創立了有效的SMARTER目標設定法。

5. 安德魯·傑克遜·華生(Andrew Jackson Watson)提出了自己的“規劃、測量、改進”模型,也是一位目標設定名人。

這些名人都是目標設定理論的重要貢獻者,他們的理念和方法被廣泛認可和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