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直播怎麼開播

開設直播的流程大致如下:

設置直播信息。首先設置一箇吸引人的直播封面,選擇一箇清晰度高的背景,這有助於提升直播間的進入率;設置一箇有吸引力的標題,如“普通人來開直播賺生活費”或“首播挑戰百人在線”;如果希望同城的朋友進入直播,可以開啓定位功能,還可以設置直播公告簡介,介紹直播內容,設置直播間的可見範圍爲公開,選擇合適的視頻清晰度,如1080P。

直播前準備。開播前半小時可以發佈一箇引流作品,時長控制在30秒以內,介紹直播內容;保持自信,相信自己的趣味性可以吸引觀衆,如果口纔不佳,堅持開播至少三個月,再評價自己的口才;目標明確,選擇自己擅長的人設,如顏值主播或才藝主播。

開播操作。使用手機等設備打開直播應用,如好漢視頻抖音APP,點擊“+圖標”進入發佈界面,點擊“開直播”,然後選擇“開始視頻直播”。

符合平臺條件。如微信視頻號直播需要實名認證和滿18歲。

開播後要堅持定期直播,傳遞正能量,同時抓住一切機會學習提升直播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