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直播金句

直播金句有很多,如:

* 人生不在於活得長短,而在於覺悟早晚;健康.快樂.信心.具有使命! 活著就是為了找生命中的清香,而不去計較生命的得失。

* 我們缺少的不是機遇,而是對機遇的把握;我們缺欠的不是財富,而是創造財富的本領;我們缺乏的不是知識,而是學而不厭的態度;我們缺少的不是理想,而是身體力行的實踐。

* 沒有目標的人永遠為有目標的人去努力。這就是你為什麼是平庸的原因。

* 有兩種女人很可愛,一種是媽媽型的,很體貼人很會照顧人,還有一種是妹妹型的很懂事不埋怨人,很好的家庭 教養出來的孩子,從小被別人說從小就看著長大的一個女孩。

* 世界上最恐怖的事是比你優秀的人比你還努力。

* 不是每個人都是值得你付出所有真心和熱情。

* 想要走得快,就單獨上路,想要走得遠,就結伴同行。

* 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撐得累不累,摔的痛不痛,他們只會看你最後站在什麼位置,然後羨慕嫉妒恨。

* 當你成功了,你的故事就是傳奇。當你失敗了,誰會買你的故事?你要么找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拼搏,要么就獨自堅持到底。

* 當你成功了,你的故事就是傳奇。當你失敗了,所有人的成功經驗都無法幫到你。

* 如果你覺得生命里的每扇門都被關上了,那請記住一句話:關上的門不一定上鎖,至少再過去推一推。

* 當你成功了,你的故事就是傳奇。當你失敗了,所有人的成功經歷都無法幫到你。

* 如果你覺得生命里的每扇門都被關上了,那請記住一句話:關上的門不一定上鎖,至少再過去推一推。這些話都是在直播中有很大反應的話,可以鼓勵和激勵人們面對生活的挑戰和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