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看圖編故事系列叢書稻草人飛走了

故事標題:《稻草人飛走了》

在一個美麗的鄉村,有一個稻草人,它被農民們放在田野上,守護著金黃的稻田。稻草人是一個特別製作的,有著漂亮的顏色和精緻的裝飾,看起來就像一個真正的稻草人。

每天,太陽升起,稻草人就站在那裡,一動不動,靜靜地守護著這片稻田。它看著天空中的鳥兒,看著田野里的蝴蝶,看著農民們辛勤耕作的身影。它感到非常滿足,因為它知道,它在這裡就是為了保護這片美麗的田野。

然而,有一天,一個晴朗的早晨,稻草人突然感到自己輕飄飄的。它低頭一看,發現自己竟然在隨風飄蕩!它吃驚地看著四周,發現自己已經離開了田野,飛到了空中。

這時,一隻大鳥飛過來,停在稻草人的身邊。大鳥說:“稻草人,你知道你為什麼會飛起來嗎?因為你的材料有空氣動力學的原理。你的材料與空氣之間產生了摩擦,形成了推動力。”

稻草人聽後很驚訝,但他並沒有感到沮喪。反而覺得這像是一場神奇的旅行。它意識到,自己不僅可以保護田野,還可以在天空中展現自己的美麗。

於是,稻草人在大鳥的幫助下,學會了在空中飛翔。它不再是一個只能在田野上守護的稻草人,而是一個可以在天空中自由飛翔的神奇生物。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夢想和可能性。只要勇敢面對,就會有新的發現和新的機遇等待著我們。稻草人雖然改變了它的身份和環境,但它依然守護著天空中的生命和大自然的美好。

在這個美麗的鄉村中,稻草人的故事成為了傳頌千古的美好傳說。從此以後,每個經過這裡的旅人都能夠聽到這個神奇的故事,感受這個美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