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看圖說故事幼稚園

好的,我來為您編一個看圖說故事:

故事名稱:《快樂的幼稚園時光》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兔子歡歡和它的好朋友們一起來到了幼稚園。幼稚園裡綠樹成蔭,鮮花盛開,小朋友們在這裡快樂地玩耍。

歡歡第一個來到了種植區,它和老師一起給蔬菜澆水,然後和小朋友們一起挖土、種下了各種各樣的蔬菜種子。他們每天都會來看看這些小種子,期待它們快快長大。

接下來,歡歡和小朋友們在幼稚園的操場上玩耍。他們有的踢足球,有的跳繩,有的玩捉迷藏。歡歡最喜歡玩捉迷藏,每次都能找到其他小朋友,它覺得非常自豪。

中午,幼稚園準備了美味可口的飯菜,小朋友們一邊品嘗美食,一邊聽著優美的音樂。午休時間到了,小朋友們躺在柔軟的床上,聽著老師講故事,慢慢地進入了夢鄉。

下午,幼稚園組織了各種有趣的活動,比如畫畫、手工製作、音樂課等。歡歡和它的朋友們積極參與,每個人都發揮了自己的想像力,製作出了一幅幅美麗的作品。

到了放學的時間,小朋友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幼稚園。他們約好明天再來玩,歡歡也期待著明天的到來。這一天,幼稚園裡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歡聲笑語,小朋友們在這裡度過了快樂的時光。

這就是根據圖片編寫的《快樂的幼稚園時光》的故事,希望您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