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短篇英文故事中文

故事標題:The Lost Key

(場景:在一個小鎮上,一家名叫“夢幻之家”的商店。主人公是一個叫李華的小男孩,他想要一把鑰匙打開店裡的鎖,拿到一個特別的禮物。)

---

李華站在商店門口,盯著店裡的那把鑰匙。他夢想著能夠得到那把鑰匙,打開商店的鎖,拿到那個特別的禮物。但是,他需要找到一把丟失的鑰匙,才能實現這個夢想。

他開始四處尋找線索,希望找到丟失的鑰匙。他問了商店的老闆,詢問是否有任何丟失物品的信息。老闆告訴他,沒有丟失鑰匙的訊息。

李華失望了,但他並沒有放棄。他決定自己尋找丟失的鑰匙。他翻遍了商店的每一個角落,甚至還去詢問了鎮上的居民,希望能找到線索。

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李華終於找到了丟失的鑰匙。他興奮地拿著鑰匙回到了商店,打開了鎖,拿到了那個特別的禮物。

(場景:李華拿著禮物回到家裡,他感到非常開心和滿足。)

中文翻譯:

故事標題:失落的鑰匙

(場景:在一個小鎮上的一家名為“夢幻之家”的商店。主角是一個叫李華的小男孩,他想要一把鑰匙打開商店的鎖,以獲取一個特別的禮物。)

李華站在商店門口,目光落在了一把鑰匙上。他夢想著能有一把鑰匙打開商店的鎖,獲取那個特別的禮物。然而,他需要找到一把失落的鑰匙才能實現這個夢想。

他向商店老闆詢問是否有任何失物招領的信息,但老闆告訴他沒有丟失鑰匙的訊息。儘管如此,李華並沒有放棄尋找線索的決心。他決定親自去尋找失落的鑰匙。

他仔細檢查了商店的每一個角落,還向鎮上的居民詢問是否有任何線索。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李華終於找到了失落的鑰匙。當他拿著鑰匙回到商店並成功打開鎖時,他拿到了那個特別的禮物。

(場景:李華拿著禮物回到家裡,心情無比開心和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