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硬漢查理士名言

硬漢查理士的經典名言有:

* 不要怕犯錯誤,任何偉大的事業,成於毫不懼怕失敗,除非你一開始就注定要失敗。

*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每天都要吃點苦的東西,以免忘記苦味。

* 人生沒有絕對的公平,但是相對公平的。在一個天平秤上,你得到的越多,也必須比別人承受得更多。

* 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周圍的世界看作是一體的時,他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 人的生命似洪水在奔流,不遇著島嶼、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

* 即使跌倒一百次,也要一百次地站起來。

* 凡事不要想的太複雜,手握的太緊,東西會碎,手會疼。

* 面對失敗和挫折一笑而過,是一種樂觀自信;面對誤解和仇恨一笑而過,是一種坦然寬容。

* 無論你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後就不要停止。無論你從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後就不要悔恨。

* 你可以選擇做聖人也可以選擇做俗人,但你不能選擇讓大家像聖人一樣崇拜你,還要像俗人一樣原諒你。

* 善待自己,使自己成為最好的,並幫助別人成為最好的,從而走向成功。

* 生活中最基本的技巧是交流,最主要的手段是說話。

* 命運之神的一條準則就是,如果這一刻不握緊,那么下一刻就屬於別人。

* 真正的自由,就是在你無所依傍之時,發現前面無路而處處都是路。

* 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上述就是硬漢查理士的部分名言。希望能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