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磨鏈金句

磨鏈金句有:

* 未經磨練,肉體就沒有精力,精神就沒有魂魄。

* 誰經歷的磨難越多,誰的理解力越強,誰懂得的事理越多,誰的生活就越是平靜和幸福。

* 不要心生怨恨,該原諒的原諒,該放過的放過。如果你太刻意去記住,其實於你自己,是在一點點磨損自己。

* 人與人之間情斷義絕,並不需要什麼具體的理由。就算表面上有,也很可能是誤會或有另外的原因,只是單純地導火索罷了。但切斷情感與思念的線索卻再也回不去了。

* 我們時常下不了決心,覺得自己沒有天賦,做不成事。其實,每個人都有天賦,只要你肯努力,肯付出,你一定會得到你想擁有的。

*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每天都要吃點苦的東西,以免忘記苦味。

* 人生中有些事是不得不做得,於不得不做中勉強去做,是毀滅;於不得不做中做得好,是勇敢。

上述這些都是“磨鏈金句”,是對生活、人生有深度理解的句子。它們啟示我們面對生活、面對人生應有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