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福貴人生變額萬能壽險

福貴人生變額萬能壽險是由合眾保險推出的一款終身增額終身壽險。它具有以下特點:

1. 靈活性強:福貴人生變額萬能壽險具有變額保單的特性,客戶可以自由選擇不同的繳費期限,以及靈活支取保單賬戶價值。

2. 增額特性:這款產品保障額度會隨著時間不斷增長,收益比較穩定。

3. 保證利率高:在保證利率下,客戶可以獲得相對較高的收益。

4. 保障全面:除了提供身故保障外,福貴人生變額萬能壽險還提供意外身故/全殘保險金,意外不免責,且意外豁免保費。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雖然萬能險都包含萬能賬戶,可以二次增值,但是有的公司會收取一定費用,而合眾保險的這款產品賬戶中的錢是可以完全免費轉入(注意:每日有轉入上限)的。

總的來說,福貴人生變額萬能壽險是一款較為全面的終身壽險,具有靈活性強、增額特性明顯、保證利率高和保障全面的特點。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預算選擇是否購買。在做出決策之前,建議仔細閱讀保險契約和保險公司的相關條款,並諮詢專業人士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