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秋天文章的好詞好句

關於秋天的文章的好詞好句如下:

好詞:

1. 秋高氣爽

2. 秋色宜人

3. 果實纍纍

4. 金桂飄香

5. 葉落歸根

6. 五穀豐登

7. 果實飽滿

8. 稻穀滿倉

9. 含苞欲放

10. 紅葉似火

好句:

1. 秋天,那永遠是藍湛湛的天空,會突然翻臉而露出險惡的顏色,熱帶颱風夾著密雲暴雨,洪水潛流著,復甦的草原又泛起點點蒼蒼的顏色。

2. 秋天,美麗的季節,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百花盛開的春天一樣另人嚮往,想白雪皚皚的冬天一樣另人神往。

3. 秋天到處是收穫的氣息,金黃的稻穀,沉甸甸的谷穗兒把稻桿壓得直不起腰。細長的穀粒兒上沾著晶瑩剔透的露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

4. 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么嫵媚,夏那么火熱,冬那么含蓄。

5. 秋天的來臨,也讓小草換上了黃色的衣裳。這時的小草雖然已不像春天的那個嫩芽的小草了但草地上一片片的野菊花,依然散發著清香。

6. 秋天是美麗的,在曼妙的韻律中舞著她的裙擺。

7.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那茫茫的田野上收穫著沉沉的果實;秋天是落葉的季節,那澄清的天空中收穫著淡淡的寧靜;秋天是採摘之果的季節,那漆黑的夜幕上收穫著自己的星星與夢想。

8. 秋天是畫,是彩雲,是流霞,是成熟,是收穫。讓我們讚美秋天,讚美豐收的季節、讚美這絢麗多彩的秋天。

9. 秋天在田野里。田野里的稻子都熟了,黃澄澄的一片。它們粒粒飽滿,隨著秋風翻起一陣陣波浪。

10. 秋陽中仰望天空,一群大雁在高空中一會兒排成人字形,一會兒排成一字形。一陣秋風吹過,樹葉輕輕地搖動起來,似乎在向我招手,不妨礙它們展翅高飛。

以上就是一些秋天的好詞好句,供您參考,希望能幫助到您描寫好秋天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