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立陶宛港口城市

立陶宛擁有多個港口城市,其中最主要的包括:

科納斯港(Kaunas Port):位於立陶宛內陸,是維爾紐斯—赫爾辛基國際鐵路線的起點,也是連線波羅的海地區和中歐的重要物流樞紐。科納斯港提供多種貨物運輸服務,包括貨櫃運輸、汽車運輸和鐵路運輸等。

克萊佩達港(Klaipeda Port):位於立陶宛西部沿海,瀕臨波羅的海的東南側。它是立陶宛最大的港口之一,也是波羅的海地區唯一的非凍港,與世界200多個港口通航。克萊佩達港是立陶宛對外進出口物資的集散地和轉運站,主要出口石油、煤炭、金屬、紙漿和工業設備。

維爾紐斯港(Vilnius Port):位於內陸的大河達烏吉斯水域,是立陶宛最大的內河港口。它是波羅的海地區通往維爾紐斯的重要運輸通道,提供貨櫃運輸、液體品運輸和散裝貨物運輸等服務。

以上信息提供了立陶宛港口城市的概覽,包括它們的主要功能和服務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