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童你説故事兒童演講比賽2022

童你説故事兒童演講比賽於2022年在各個城市及學校的報名參賽者中開啟,這是一個面向4-14歲少年兒童的語言表達比賽,以故事演講的形式,展現孩子的語言藝術和內心世界。

比賽內容上要求故事內容健康積極、有教育意義,形式上可以融入朗誦、小話劇、小表演等不同形式,旨在營造一個讓孩子自由表達、勇敢表達的平台,幫助孩子提升自信和口才,同時也讓觀眾在聽故事中感受孩子們的才情。

在比賽流程方面,比賽共分為初賽、復賽、決賽和總決賽,在各階段的比賽中,評委將按照故事表達、藝術造詣和舞台風采等方面進行評分。初賽是讓所有參賽的孩子都能夠完成首秀,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也是對孩子的勇氣和決心的檢驗。

此外,童你説故事兒童演講比賽還設有優秀作品匯演,這是一個讓所有參賽孩子和家長都能夠參與的表演舞台,也是讓所有參賽孩子能夠在眾人面前展現自己的舞台。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比賽詳情,請關注官網或向比賽辦理方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