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竹子定律十句經典語錄

竹子定律十句經典語錄如下:

* 竹子用了4年的時間,僅僅長了3cm。從第五年開始,以每天30cm的速度瘋狂生長,僅僅用了六周的時間就長到了15米。

* 以前,我總是不明白竹子為什麼能快速長到15米,看了這個故事後,我才明白,竹子之所以能快速成長,是因為它把根深深地扎到土壤里,延伸成看不見的網狀,用最基礎、最紮實的步伐來穩固前行。

* 竹子定律告訴我們,成長是一個厚積薄發、穩健內斂的過程。

* 竹子在破土而出後,生長速度是驚人的。

* 竹子的生長曲線是典型的S型,它積累了一個從量變到質變的過程,最後厚積薄發。

* 做人做事要像竹子一樣,沉得下心,埋頭苦幹、不斷積累沉澱自己。一旦積累到質變那一刻,你會如同泉水般湧出能量。

* 一段時間內只專注做一件事。

* 把根扎得更深!不停進步就需要不停地學習,充實自己。

* 把厚積和薄發相統一,既要厚積薄發又要在適當的時候有靜待花開的定力。

* 踏實地向前走。成功並不是一蹴而就的,我們需要學會厚積薄發,學會積蓄力量和沉澱自己。

* 要謙虛謹慎,持之以恆!做事切勿心浮氣躁。

* 在低頭奮鬥的日子裡,也要時刻準備著抬頭仰望星空。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的話,歡迎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