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笑好詞好句

笑的好詞:

嫣然一笑、笑容可掬、笑逐顏開、笑容滿面、喜笑顏開。

笑的好句:

1. 他轉身,如碧波伴清澈的眼神,洋溢這淡淡的溫馨的微笑,嘴角的弧度似月牙般完美,不用說什麼,那個微笑透著關愛、關心。

2. 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管失敗還是痛苦,我們如果能快樂地笑一笑,高歌生活多么好,藍天白雲多么美,那我們就會獲得微笑的幸福,甚至能擁有金燦燦的碩果。

3. 那位衣著襤褸,蓬頭垢面的孩子,在母親的提示下,嘴一咧,眼睛一亮,天真的笑了,接著小手一揚,噢!一串串珠子在手中玩轉著。

4. 姐姐咧開的嘴角掛著真摯的微笑,像紅石榴一般。

5. 他的面孔黧黑微微發胖,年紀約莫四十歲左右;嘴唇跟臉色一樣乾焦焦的;發總是梳得油光光。他穿一身舊青布衣褲,隨著腳步的快走,那衣服就像裝在籠子裡的鳥一樣振脫開來。

6. 她的臉龐在紅光的映照下,泛起了淡淡的紅暈,她的嘴微微向上翹起,唇邊露出一絲真摯的笑意。

7. 聽到大家的讚美,他雙頰浮起兩朵紅雲,一條油光可鑑的寬額頭在他們面前高高仰起,仿佛夜空中的兩朵彩雲。

希望以上笑的好詞好句能滿足你的需求,祝你在寫作時文思泉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