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笑話故事eng

為您講一個英文笑話故事。這個故事的名字叫做《猴子和香蕉》:

有一隻猴子在叢林裡撿香蕉,它一邊走一邊吃,最後它撿了一大堆香蕉。它打算把它們都帶回家,但是它發現自己的口袋不夠大,於是它決定把香蕉放在樹上。

可是當它想要離開的時候,它發現自己的口袋被香蕉皮滑破了,所有的香蕉都掉了下來。猴子非常生氣,它認為這是香蕉樹在捉弄它,於是它決定去找香蕉樹理論。

當猴子找到香蕉樹時,它說:“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給了你那么多香蕉,現在我的口袋破了,所有的香蕉都掉了下來。”

香蕉樹回答說:“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我只是一棵樹而已。”

猴子非常困惑,它想了一下,然後說:“好吧,如果你不是故意的,那我問你,你知道我的口袋是怎么破的嗎?”

香蕉樹回答說:“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被什麼人打了啊?”

猴子一聽就笑了起來,它說:“哈哈哈,你說得對。原來我剛才吃香蕉的時候太著急了,不小心把自己給絆倒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有時候我們會對一些事情感到生氣或者困惑,但是當我們冷靜下來思考時,我們會發現其實事情並沒有那么複雜。所以不要輕易地生氣或者發怒,要保持冷靜和理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