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範琦戒指寓意

範琦戒指的寓意豐富而深刻,每一款設計都蘊含著獨特的愛情宣言和象徵意義:

為愛加冕:象徵著情侶間堅定的一生守護決心,寓意著同喜同悲、生死相隨。

閃耀結:少女心爆棚的設計,寓意著「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充滿靈動之美和甜美愛情。

簡單愛:以蝴蝶結設計,寓意著「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表達了一種簡單而純粹的愛。

閃耀銀河:寓意著「你是銀河裡最可愛的小星星,我愛了整個宇宙,只為與你碰頭」,象徵著廣闊而浪漫的愛情。

相守對戒:通過扭轉的線條交織成戒臂,象徵著兩個人攜手共進,視覺上打破直線的平衡感,代表著情侶間的緊密聯繫。

範琦品牌宣揚的始終如一的愛情理念是「起點是你,終點亦是你,無限循環的愛」,其英文名為FANCI,意為愛慕、喜歡、充滿想像的、美麗而美好的事物。因此,「I fanci u」成為了愛意的表達,寓意「我愛你」,是戀人間最真誠炙熱的告白。

此外,範琦戒指還特別推薦了莫比烏斯環的設計,這是一個只有一面和一個邊界的環,象徵著愛情的無限循環和堅定永恆。這種設計代表著情侶間沒有盡頭的相遇和愛情的美好嚮往。

綜上所述,範琦戒指不僅在設計和款式上獨具創意,其寓意也深刻而美好,旨在為情侶間的愛情加冕,見證他們一生的守護和承諾。